远山白夜

世理哥的小摩托,他每个月大概会骑那么两次🌚

【刀剑乱舞/髭膝】本丸的审神者和一期一振杠上了,路过的我好想哭

CP: 髭切 x 膝丸


◎髭膝only

◎哈哈哈哈你看我这OOC哈哈哈

◎朋友你听说过坐药吗(手动滑稽




这是一个宁静的初夏午后。

由于不用去出阵,今天内番的名册上也没有自己,膝丸整理好自己与兄长的房间后,便在本丸的庭院无所事事地闲逛起来。

“药研,这次无论如何都请你收下这个。”

“等等、大将——”

从不远处传来了自己熟悉的说话声,瞬间认清这是来自审神者与近侍药研藤四郎的私下对话,两人似乎正在争论着些什么,隐隐约约看到戴着狐狸面具的审神者将像是文件一样的东西强硬地朝着药研的怀中塞去,而另一方的药研却是一直在苦恼地拒绝。

这样有些奇特的场景令膝丸感到一丝好奇。

啊,究竟要不要过去呢,如果想要过去的话也避免不了要经过那里吧,这样无论是自己还是主君他们都会感到尴尬吧,所以说还是绕回去算了不过真的很好奇他们在说些什么啊——

“您怎么又在干这种事,主上!”

突然间,一期一振像是凭空出现一般,仿佛母鸡护着自己的小鸡崽,将药研护在身后,一期疾言厉色地朝着审神者斥责道:“上次不是已经很明显地跟您说过了吗,无论是作为药研的长兄还是粟田口的家长,我都是不会同意的!”

“为什么每次你这家伙都来得这么准时啊,再说这种事情非得要得到你的同意吗?”

“换作其他对象我都可以不管,可是我弟弟的话就是不行!”

面对着比起自己要矮上一个肩头的审神者,一期一振的气势宛如一座大山一样毫不客气地压了上来。

从膝丸的这个角度看去,一期非常明显地像是深吸了一口——

 

 

“想和药研结婚的话,请您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噗......”

这惊人的信息量令膝丸压根没忍住直接一口气喷了出来,还好与此同时从审神者那里爆发出的怒吼恰好掩盖住了自己的声音,只见她那半张没有被面具盖住的脸由于愤怒而涨得通红,毫无形象可言的,一把甩开手中的文件,审神者撸起袖子直接朝着一期一振揍了过去。

“我已经忍你很久了啊混蛋!”

然而对面的一期似乎也没有想要放水的打算,抛开站在自己身后顿时目瞪口呆的药研,这家伙直接一声不响地从身侧抽出了自己的佩刀。

“好啊一期一振,有本事就战个痛——”

“喂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啊!”

顾不得被当事人发现自己偷窥的举动,凭借着傲人的51点机动值,膝丸咻地一下便跑到了审神者的身前,眼疾手快地抽刀挡住了一期一振的攻击。

“等等一期一振,你这是玩真的......”

在力量比自己还要更甚一筹,他有些吃力地扛着一期朝自己愈来愈逼近的刀刃,目光复杂地看向震怒之中表情晦涩的一期一振。

这个人竟然认真到了这个地步......

“抱歉,我也不知道此时的我到底是怎么样的表情。”

突然间,朝着自己徐徐逼迫的那股力道瞬间弱下,伴随着一期愕然的表情,某个低沉磁性的声音在一期的身后响起。

“我说你啊!”

从身后抱住一期腰肢的双臂一使力,靠着来自自己腰部的力量令一期忽然腾空而起,而又在这电光火石的一刹那,一期利落地被抛在了这个小个子的身后。

Nice German Suplex!

漠然地望了躺在地上头冒金星的一期一眼,药研回过头,朝着完全目瞪口呆的膝丸与审神者露出了潇洒而又友善的笑容。

然而在这样的审神者和膝丸看来,这简直同魔王的笑容毫无二般。

“我回去会好好跟家兄谈谈的,大将和膝丸老爷不用太放在心上。”

 

 

“好帅啊......”

一同回到了审神者的房间后,不同于仍还心有余悸的膝丸,审神者捧住了自己的脸,隔着那层狐狸面具都能感受到她强烈的爱意。

“药研君为什么会这么帅,不可以和药研君结婚活着那还有什么意义——”

“喂,你可以是审神者啊!”

面对着膝丸的吐槽,她似乎十分的不以为意。

“就算是审神者也有追求爱人的权利啊。”

“我只是觉得,那样的药研似乎并不能被你驾驭住的样子......”

说着,膝丸捡起了那张落在审神者脚边的文件。

看到纸上那十分抢眼的三个大字,他瞬间有些能够理解一期一振那时候的心情了。

“原来是结婚届吗......”

“没错,顺便一说,我已经复印了大概三百多张了,就算你撕掉了也是没有用的。”

“这可真是惊人的意志力啊。”

有些无奈地放下写着审神者姓名的结婚届,膝丸那只金黄色的左眼好奇地望向审神者。

“原来主君是因为这个才一直和一期一振不合吗,难道一次都没有成功过吗?”

“是呢,都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哦。”

审神者有些无奈地叹了口气。

“每次都会被一期君发现然后被骂得狗血淋头,每一次每一次我都忍下来了。”她弓下身,捡起了那张看上去有些好笑的结婚届,“明明我是知道结果的呢......怎么可能会和药研君结婚嘛,可是,这样的心意还是想要表达给他呢。”

“所以在今天就没有忍住,大不了就和一期君正面肛一次嘛。”

“主君......”

听到审神者的这番告白,膝丸不由得也有些动容。

说实话,虽然是作为自己的上司,不过眼前的这个女孩不过也仅仅是二十出头的年纪,和经历过千百年时光的刀剑相比,想要实现那样荒诞的心愿显然是不可能的。

“可以帮帮我吗?”

“诶......?”

她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仰起头紧抿住嘴角看向自己。

“帮帮我吧,膝丸,一点点就好。”

“可、可是,为什么是我啊,明明我也才来这个本丸不久,想要忠诚的家伙长谷部也可以啊——”

“长谷部不行的。”

审神者摇了摇头。

“换作长谷部的话,那家伙一定会说‘为什么呢为什么不是我啊主’这样的话吧,要解释起来很麻烦的。”

“这倒也是......”

“而且,我最难看的样子,也被膝丸君看到了吧。”

 

 

来自初夏清爽的微风从窗台吹了进来,他跪坐在榻榻米上,有些无措地看着那张面具下的嘴角忽然扬起的苦涩的笑容。

“是啊,都被你看到了呢。”

“主君......!”

在那张看上去有些可笑的结婚届上,不知道到底包含得有多少来自这个人类之女的真心。

在那样的绝望后奋不顾身得宛如飞蛾扑火的一击——

“我答应你。”

“真、真的?!”

“是的,我答应你。”

不是因为主君的这个身份。

或许还带着来自千年前的那一丝即将消失的意气,膝丸深深呼了口气,睁开了双眼,眼神坚定地看向了带着小心翼翼的期待的审神者。

“人之子。”

就在这恍恍惚惚的一瞬间,宛如魔怔一般,膝丸同审神者达成了共犯的共识。

 

 

是因为飞蛾扑火般、即便两败俱伤也要徒劳的努力吗?

还是因为那来自初夏的清风吹扰了自己的神志。

“都不是,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脑子进的水。”

事后的膝丸,是如此反省道。

“选中我的原因,明明就是刚好被我给撞见了吧那个混蛋审神者!”

 

 

关于这次友情援助的酬劳,便是那一份据说在现世只有在初夏的时候才专门会限量贩卖的蜂蜜栗子布丁。

“不用客气,这个就拿给兄长吃吧。”

从自己的小冰箱拿出了布丁,审神者豪气万丈地将它赠与给了膝丸。

“那就先代表兄长谢谢你了。”

“都说了不用客气的,对了,还有这个。”

审神者将小小一包被纸袋包裹起来的药末小心放在了自己的手中。

“这是这次计划必不可少的道具呢......”

一期一振外出远征,为了提防居心不良的审神者再次潜入药室去强迫自己弟弟签订那个所谓的结婚届,便托付了自己的兄弟还有好友在药室的附近,以便监视审神者在这一片的行动。

“所以说,我的话是不可以过去了,不过。”她忽然露出相当狡黠的笑容,“一期他每次远征回来都会去药室坐坐呢,口渴了喝水也是有必要的吧,只要有了这一包噗噜噗噜砰砰砰粉......”

“所以我之前就问过你那个噗噜噗噜砰砰砰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就是吃了会让人变得噗噜噗噜砰砰砰的玩意嘛!”

审神者毫不在意地挥了挥手。

“放心吧,再怎么说一期君也是我的刀,我是不可能会害他的。”

“我可是觉得你想要刀解他的心都有了......”

无奈地叹了口气,将那包奇怪的药粉放入了口袋,膝丸便准备前往药室。

“膝丸。”

刚走了几步,审神者忽然开口叫住了自己。

“不要忘记,你可是拥有51点的机动的刀剑,所以,这一次绝对不会失手的。”

“我知道了啦......”

“还有。”

一瞬间,审神者的语气变得无比严肃,这使得膝丸也忍不住转过身朝她望去。

“一定要活着回来,膝丸——”

“我知道了啦你好烦啊!”

选择理会她的自己简直就是个笨蛋。

带着满腔的怒火,膝丸头也不回地朝着药室的方向走去。

 

 

“哟,竟然是膝丸老爷,真是稀客啊。”

看到来访的对象是膝丸后,药研先是愣了半刻,便立马热情地招待对方进来他的药室。

“上次一期哥确实是过于鲁莽了,说实话,我也没有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呢......”

“无所谓,反正最后谁也没有受伤。”

“诶、哈哈,这倒也是。”

想了想索性还是隐瞒了在这之后一期一振在手入室躺了四十多个小时的后续,药研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朝着膝丸露出了相当飒爽的笑容。

“对了,膝丸老爷有哪里觉得不舒服吗?”

“没有。”他有些奇怪地偏了偏头,“难道觉得身体不适才可以过来吗?”

“......嘛,这倒也是,那老爷你就随便坐坐吧。”

有些难以应付膝丸这样的超直球,或许愈发单纯的家伙对于自己来说也愈发难以对付吧,药研将茶沏好递给了膝丸,便回过身继续自己之前的事情了。

趁着药研背过身的那一刹那,鬼使神差一般,膝丸掀开了茶壶,将那一包噗噜噗噜砰砰砰粉末悉数倒进了里面。

果然没过多久,一期一振结束了这次远征,便率先来到了药室。

“我回来了,药研......诶、这不是膝丸殿下吗?”

连出阵所装备的盔甲都来不及卸下,一期风尘仆仆地走了进来,一眼便看到坐在药室无所事事的膝丸。

“这真是稀客呢!”

......兄弟俩就连这样的说辞都是一模一样。

“上次的事情还没有来得及跟膝丸殿下道歉呢,真是非常不好意思啊,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太鲁莽了。”朝着自己十分恭敬地弯了弯腰,抬起头的那瞬间,一期忽然又露出了十分开心的笑容,“对了,髭切殿下也和在下一同过来了呢,真是太凑巧了,膝丸殿下竟然也会在这里。”

“好久都没看到你呢,肘丸——”

紧跟在一期一振身后的,正是自家那位迷迷糊糊的兄长,懒得去纠正髭切对自己的称呼,膝丸像是被针扎一般从地上一跃而起。

“兄长?!兄长怎么也一块过来了......”

“因为有点口渴了嘛,正好一期一振要去药室过来看看,也就顺便一起过来了。”

拿过干净的杯子,髭切给自己沏满了茶。

兄长的茶水在外貌上和自己的这杯并没有任何的区别,可是膝丸十分清楚,这可是掺了审神者为了一期一振所特制的噗噜噗噜砰砰砰粉的茶水——

“兄长的茶太烫了呢!不嫌弃的话就先喝我这杯吧!”

手上的动作比起膝丸脑中的思考来得更快,这个时候真应该佩服不愧是机动力51的太刀呢,说着,膝丸一把抢过髭切的茶杯,趁着兄长还满脸茫然的时候将自己的茶杯塞进了他的手中,然后——

膝丸将那杯掺了噗噜噗噜砰砰砰粉的茶水,一饮而尽。

“真是兄弟情深呢,髭切殿下和膝丸殿下。.”

不了解真相的一期一振露出了相当感慨的表情。

“药研,要不要和哥哥也换着茶水喝喝看......”

膝丸面无表情地坐在原地,而终于反应过来的髭切端起了手中的茶杯,一边疑惑地看着膝丸一边小心翼翼地喝了起来。

就着身旁那对粟田口兄弟“试试嘛”和“不要”的争论声中,膝丸的脸色一瞬间突然变得十分难看起来。

就连髭切也不由得严肃起来,他放下手中的茶杯,将身体靠了过来。

“你究竟怎么了,从刚开始就很不对劲......”

“噗噜。”

膝丸没有做声,代替回答的是他肚子突然传来的一阵闷响。

“噗噜噗噜。”

确定声音是来自膝丸的腹部,髭切一向散漫的眼神瞬间变得异常锋利。

“那杯茶水有什么——”

“抱歉兄长!我先去一趟洗手间!”

一把推开髭切按在自己双肩的手,膝丸紧捂住自己的肚子,飞快地朝着厕所跑去。

「一定要活着回来,膝丸」

没事干嘛要立这么奇怪的FLAG啊!

终于领会到了审神者所谓的噗噜噗噜砰砰砰的含义,膝丸坐在马桶上,就着门外髭切拍门的声响,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原来那个噗噜噗噜砰砰砰就是泻药啊,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够好好说出来呢......”

看着在手入室的床上躺着的面色苍白的膝丸,审神者简直欲哭无泪。

“你干嘛自己要喝下去啊。”

“那难道要兄长去喝那玩意吗,还不如我自己喝掉算了!”

“你好好躺着,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好好安抚了一阵差点从床上弹起来的膝丸,审神者无奈地叹了口气。

“看来,我大概是和药研君有缘无分了,错过了这次机会,以后想要实现这个心愿就更加困难了......”

“你自己明白就好。”

无力地吐槽完这个冒失鬼审神者,带着高烧后的昏昏沉沉,膝丸有些难受地蹙紧了眉头。

“烧还没有退下去吗?”

“有时候我真的是怀疑你是不是真的想弄掉一期一振......”

腹泻后紧接着的便是昏天黑地般的呕吐,以此造成的脱水导致了这副身体的发热高烧,及时地替膝丸补充了生理盐水后,烧稍微退下来了点,然而这样持续的低烧却更加让人不好受。

“对了,给膝丸君带了我们那边很有效的药......”

从小荷包取出了一板形状诡异宛如子弹一般的药丸,膝丸拿在手中,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这好像不是普通的胶囊吧。”

“嗯,不是用来口服的,不过是比胶囊更加好的特效药。”

将药丸和说明书全都塞给膝丸之后,审神者站起身,有些尴尬地咳嗽了几声。

“你自己看着研究吧,如果有需要,我会叫你兄长过来的。”

看着她像是逃跑一般离开了手入室,膝丸茫然地拆开了说明书——

【坐药】

塞入gang//men后使用,栓剂溶解后即可。

......

“混蛋我真的要杀了你啊!!!”



拉灯内容 go ↓

https://goldfishcocoon.blogwo.com/2016/05/21/【刀剑乱舞髭膝】本丸的审神者和一期一振杠上了/

or

https://ww4.sinaimg.cn/mw1024/006clVP4gw1f43gz174fyj30c8b11b2a.jpg

评论(15)

热度(5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